跳到主要內容區

002

編號:002

002

作者:寧可
尺寸:244cm*123cm (內:184cm*91cm)
價格:30
000元

說明:名家寧可妙筆而就群壑雲霧佳景

寧可,1931年出生湖南省安化縣大福鄉圓明山莊,身兼軍人、教師、畫家、記者與作家等多重身份,繪畫一生以「山」作為創作主軸,擅長水墨山水,致力於描繪山水雲煙飄渺的神祕氣韻;從事創作60多年,對臺灣藝文發展具有相當影響力。 人稱「老頑童」的寧可老師,充滿充沛的生命力與創作力;融合古今觀念和現代技法,如同頑童一般,時而灑脫、時而深沉的畫境,帶有一種獨有的抒情氛圍,他遊走於抽象與具象之間,在色彩調控方面給予自己完全的自由,作品呈現多樣、多元與豐富的包容性,既東也西,是具象也是抽象,透過創作獨有的理念和技法,讓山水鮮活了起來。

購買書畫流程

請點選連結:https://www.ncnu.edu.tw/ncnuweb/donation/donationForm_mobile.aspx

捐款流程:

選擇捐款方式
輸入捐款金額(即畫作標價)
→指定用途(請選「自行填寫」,並於空白處標註「願景計畫募款餐會【畫作編號:○○】」)
→依網站流程完成各項資料填寫→列印捐款單→支付捐款→聯繫秘書室蕭小姐(049-2910960轉2107)確認捐款及取得畫作事宜。
s

瀏覽數: